望渊

欢迎随时取关,因为本人随时可能跑路。

天地难容

    其实只是自己的一点碎碎念。
    入欧美圈已有半年,也算见过了形形色色的CP,热门的、冷门的、官配的、拉郎的,均有涉猎。说真的,他们都很美好,像极了我们可望不可及的梦。纵观这么多CP下来,最让我心动,也最让我心碎的居然是瑟莱父子和温家兄弟。明明我坚决不吃乱伦的(笑)。
    大概是因为他们都太美了吧,像天地缟素,像凛冽寒冬。
     瑟莱自然不必说,我曾用尽我所有的言语去描绘,去倾诉。一个看尽繁华,一个倾绝天下。哪怕看到再多叶子和人皇,瑟莱也依旧是我眼底月光,心口朱砂。
     而温家双煞,与其说他们是一对兄弟,不如说他们是一对爱人,只是彼此拥有血缘。这份血缘,是恶魔的馈赠,也是上帝的惩戒。他们远离正常社会,也远离人群,那样漫长的旅途中,只有他们两个人,以及纷至沓来的危机。说是吊桥效应或是什么的都好,他们除了彼此一无所有,他们也不能离开对方,独自活下去。他们是真·爱到死去活来啊。(笑)
     有时候也在想,如果我一开始遇上的不是他们,而是AL和DC会怎样,是否我将不会为他们心动,转而把所有的爱都奉献给对家。后来我才明白,无论如何,我还是会爱上他们,这毋需置疑。
     少年不识爱恨,一生最心动。
     我今生何求,惟你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36 )

© 望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