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渊

欢迎随时取关,因为本人随时可能跑路。

我痛哭这新生

觉得真好啊,那些吃官配CP的人,只要说一句这是官方,就可以毫无顾忌地宣扬,不用去管官方是否存在OOC,不用去深入了解人物,不用去梳理故事脉络。看,我们已经是官方了,尔等杠精还不闭嘴。

是啊,我就是唯粉,我就是酸,我就是嫉妒。我就是心疼我的少年啊,少年意气心比天高,最终却惨淡收场强行圆满,甚至这些都还不够,还要让他自我否定,只为迎合爱与和平。

反派都可以洗白,他却一直背负骂名。可是他又做错了什么呢?大概是与主角阵营为敌,站在了黑暗里吧。大概是血脉延续,生而原罪吧。

所以才让他说出“有个男人从不听人劝解,只知不择手段地寻求力量,妄图独自改变世界”这样的话啊。原来时间,原来官方是如此厉害的存在,一句轻描淡写,什么都可以改变。是的是的,他已经历尽千帆了,他已经成家立业了,他已经回归阵营了,少年的事都是中二病黑历史,都是反派作为,他已经明白什么是爱与和平了。我们这些毒唯才是搞不清现状的那个,我们才是根本不懂他的那个。

我啊,爱了这个男人十年。看着他从稚子长成如今的模样,看着他在得到与失去间反复徘徊。我不敢说我有多了解他,我也曾反对他,认为他如此冰冷。可是,我唯一敢肯定的,就是他的骄傲,那是他骨子里的东西啊,那是他跌落泥沼也不曾舍弃的东西啊,所以,我在看见他自我否定时才会崩溃恸哭啊。是的,你是被拯救,可这并不代表你是错的,并不代表你只是在“不择手段地追求力量”。

我痛哭这新生。​​​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望渊 | Powered by LOFTER